星垂平野阔

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

六月份结束啦!

所以准备弄一个上半年总结

2020年上半年,我总共写了2.1w字,其中大部分都是在六月份写的,很久没有写过同人文了hhhhh

大概是承胜给我力量

【胜宰】睡美人不是公主(一)

承胜:

追光者(一)

追光者(二)

追光者(三)

追光者(四)

追光者(五)

追光者(六)

追光者(七)


夏(上)

夏(下)


我从远方而来(一)

我从远方而来(二)

我从远方而来(三)

我从远方而来(四)

我从远方而来(五)

我从远方而来(六)


六月考试月,但是脑洞总是在这个时候冒出来,不能日更,有时间写的话会写,之后七月份还有三门考试(比较重要),所以接下来一直到我放假,应该都不会有更新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