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垂平野阔

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

【承胜】我从远方而来(三)

美丽是飞人的,ooc是我的

私设堆积如山,小学生文笔

一切皆为虚构,切勿上升真人

预警:ABO设定,先婚后爱,双A




李承协周日一大早就开车过来了,因为他突然想和柳会胜一起在外面吃个午饭,庆祝一下两个人成为合法配偶。至于为什么不是晚饭在外面吃,他有一点传统,觉得晚饭一家人要在家里吃才是最好的。

砰砰砰

屋内没有任何动静,李承协给他打了个电话,但是依旧没人接。想了一会儿,转身下楼,去买早餐。

砰砰砰

“来了。”声音有点软软的,大概是才起床的缘故。

一打开门,就看到了站在门外提着早餐的李承协,“你怎么来这么早啊?”

李承协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柳会胜心情就很好,因为睡觉翘起来的一撮头发有些调皮,显得整个人更可爱了。

“那什么,想约你一起去外面吃午饭,所以想着早点搬完好吃饭。”李承协挠了挠头,“哦对了,我给你买了早餐。”

“你先进来吧。”说着打了个哈欠,眼泪挂在眼角。

李承协坐在沙发上,柳会胜则是去卫生间洗漱。

家具都罩上了白布,但是透过白布能看到一些可爱的东西,比如粉色的抱枕,放在置物架上的生日帽,还有衣帽架上挂着的包的挂件。李承协最喜欢的就是那顶生日帽,上面有一个小小的柳会胜托着自己的脸,其次就是包上的挂件,因为他正好有个类似的。

柳会胜的动作很快,干净利落地收拾完自己,还把李承协带来的早餐放进碗里。

李承协的家看起来是认真整理过了,窗明几净,物品都整齐排列好了。

当然,也只是表面上的整洁。

“那什么,客房还没收拾出来,可能需要你先和我一起睡几天。”李承协想到自己家里的乱糟糟有些害羞,不禁挠了挠头。“客房的衣柜比较小,衣服可以放在我这边。”

“啊,好的。”

—真乱呀,或许什么时间收拾一下

柳会胜把自己带来的东西简单地收拾了一下,把睡衣放到卧室里,一些需要挂起来的衣服放进衣橱。

“那个,”柳会胜的声音从卧室里传来,“衣服掉出来了。”

“!”李承协想到自己为了让卧室看起来整洁,把原本扔得到处都是的衣服一股脑塞进衣柜里。

“抱歉,我把衣服弄出来了。”

“没事没事,本来就是我没放好。”

柳会胜把手里的衣服先放到了旁边的大床上,盘腿坐在地上,把一团糟的衣服一件一件地叠好。李承协一开始还想帮忙,后来发现自己似乎不太擅长这件事,就默默坐在旁边给专心的他递衣服。

柳会胜的睫毛长长的,扑闪扑闪的时候像是随风飘动的云朵,时而遮住星辰,时而与星星相得益彰。

渐渐上升的太阳送了几束阳光进来,照在李承协身上,在头发上缀出一串星光,整个人都被光晕笼罩。柳会胜一抬头就看到这幅画,宁静和谐。

当柳会胜伸手去接下一件衣服的时候,李承协正好弯下腰去捡衣服,最俗套的事情发生了,坐在地上的那个人的手擦过他的嘴唇,浅浅的鼻息打在手上。

柳会胜一下愣住了,唰地把手抽了回来。

尴尬。

—今天怎么不是奶油味的了?


午饭是在中餐馆吃的,李承协点了自己喜欢的炸酱面后让他来点单,柳会胜则是像念贯口一样报出一串菜名给服务员。

吃完饭两个人开着车去了超市,一个人推车一个人挑选物品。

李承协推着推车跟在柳会胜的后面,他一边在脑子里过晚饭做什么菜,一边仔细挑选。

—网上说认真的男人最帅气果然诚不欺我。

挑完蔬果,又慢悠悠地推着车到日化区,因为要给柳会胜买洗漱用品。

勤俭持家小能手在一堆牙刷前犹豫了很久,是单独买套装的牙刷牙缸,还是买打折的情侣套装。

“买这个吧。”李承协径直拿了一套蓝黄的情侣套装,还顺手抓了边上成套的毛巾。


——————————————————————————

碎碎念:节奏好像有点慢ORZ,因为我很喜欢平平淡淡的日常生活嘿嘿,等我考完好好调整下节奏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