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垂平野阔

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

【承胜】我从远方而来(五)

美丽是飞人的,ooc是我的

私设堆积如山,小学生文笔

一切皆为虚构,切勿上升真人

预警:ABO,先婚后爱,双A




随着科技发展,人类进化出了第二性别——ABO性别系统。但是第二性别比较特殊,并不是一出生就能知道,而是要到青春期分化才能知道。

因此,所有的中学都会定期进行生理课教授。

柳会胜今天本来可以早早回家的,但是和他搭档的班主任临时有事请假回家,让他帮忙在晚自习盯着点那些小崽子。

小崽子里有不少已经分化了第二性别,作为成年alpha的他可以用信息素压制他们,所以每当到他的晚自习,教室里都很安静。

今天又到了生理课,柳会胜坐在教室后面,负责镇压这群小崽子,不让他们起哄。

“我们都知道,大部分人分化第二性别是在14-18岁,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分化会比较晚……”

“ABO性别的特殊性,让人类诞生的地方不再是母亲的子宫,而是omega的生殖腔,因此所有人体内都有对应的生殖腔,包括男性alpha。”

从学生时代起就开始听的生理课,对柳会胜来说着实很无聊,但他也要跟着听,这样才能避免那些小崽子在某些点起哄。

“生殖腔的特殊性,让所有人类都有怀孕的可能性……”

—啊,有点困了。

“老师,”坐在倒数第三排的一个小崽子举手了,柳会胜准备好了,“alpha也可以怀孕吗?”

“噗”“噗”“噗”

底下传来一片憋笑的声音。

“嗯,可以的。关于alpha怀孕的实例虽然很少,但是还是有的,大部分都是女性alpha。”

“那老师,男性alpha和男性alpha也可以有自己的小宝宝对吧?”

“从理论上来说是可以的,但是我也没有见过。有专家猜想,当两个alpha的身体和心理都达到百分百契合的时候,承受方的alpha事可以受孕的。”

终于下课了,晚自习也结束了。柳会胜站在教室后面,看着这群小崽子笑嘻嘻地讨论刚刚生理课上的东西。

“明天记得交数学作业,我要检查。”

柳会胜留下一句交作业的圣旨,拂袖而去,教室里是此起彼伏的哀嚎。

“啊,老师不要嘛。”


因为要上晚自习,柳会胜回家比李承协晚了很多。

开门发现黑黢黢的没有开灯,还以为他没有回家,摸黑走到客厅打开灯才发现一只大狗狗蹲在沙发角落。

“承协哥,你怎么不开灯?”

“太累了,你也不在家,就不想开。”大狗狗好像有点伤心。“肚子也好饿。”

“我有打电话给你,我今天要代课啊。”

“没有你在,饭菜没那么好吃了。”

柳会胜感觉到大狗狗好像是在撒娇,无奈地笑了一下,“我给你热饭吧,趁着现在去洗澡吧。”

“好。”

因为自己有时候会比较晚回家,所以柳会胜通常在早上或者中午就会做好半成品或者成品放在桌上罩好,这样李承协回家随便热热就可以吃到食物了。

今天的是肉末茄子,西红柿炒鸡蛋和一个紫菜蛋花汤,两份炒菜放进微波炉叮一下就可以了,汤则是回锅热了一下。

“会胜,帮我拿一下睡衣!”

柳会胜才把热好的菜端到餐桌上,就听到了李承协的呼唤。

“来了。”

进卧室之后在床上捞起李承协的睡衣,顺便闻了一下。

—该洗了。

又去衣柜里翻出另一套睡衣,正好和自己身上的配套。

两个人已经同居两个月了,中间还度过了柳会胜的发情期,双方还因为发情期很好的磨合了。

“开门,衣服。”

柳会胜原本准备从门缝把衣服递进去就完事来,不料里面的人把门打开把他整个人都拉了进去。接着就感受到了身上一热,衣服湿了。

“?”

“一起洗吧……”

关于刚刚的一系列行为,李承协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做,就好像大脑短路,自己的手不受支配那样。

“哥,你多大了?”柳会胜憋了半天,吐出一句话。“把水擦擦出去吧,记得先把头发吹干。”

李承协没有出去,安静地站在边上帮柳会胜脱贴在身上的衣服。

这是两个人第一次坦诚相见,怪害羞的。



——————————————————————————

看平常的采访或者直播,感觉承酱是会和弟弟撒娇的类型,所以写了撒娇的承酱。

但是承小新不是大狗狗,是狐狸哦

评论(1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