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垂平野阔

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

【承胜】我从远方而来(二)

美丽是飞人的,ooc是我的

私设堆积如山 小学生文笔

一切皆为虚构,切勿上升真人

预警:ABO设定,先婚后爱,双A




两个人约好九点在民政局见面。

李承协为了给对方留下好印象,把自己最贵的那套西服翻了出来,领带打了又打,只为系出最完美的结,皮鞋擦得锃亮。

当他到民政局发现,自己似乎穿得太正式了,对方穿了一件白衬衫,外面是一件米色的针织衫,下面穿了一直筒牛仔裤,可可爱爱的脸蛋配上这身年轻的装扮,让李承协差点以为对方还是在上学的学生。

“你好,李承协。”习惯性伸出手。

“你好,柳会胜。”对面的人也伸出手回握。

因为握手,两个人靠得比较近,李承协闻到了甜甜的奶油味。

—原来beta也会有信息素的吗?

一番交流后两个人一起走进民政局,一人领了一张申请表,各自填了起来,填完之后交给工作人员审查。

工作人员看到两个人的性别那一栏都是alpha,出于工作需要,问了一句。

“那个,两位先生,你们确定要结婚吗?”

“怎么了?”

“因为两位都是alpha,所以需要再确认一次。”工作人员解释道。

“你竟然是alpha?”这是李承协。

“你也是alpha?”这是柳会胜。

最后的结果是两个人领了证,正式成为了对方的合法配偶。

关于协议和住宿等一系列问题,两个人已经商量好了。根据房子的位置,两个人都住在李承协这边,离学校和李承协上班得地方相对更近一点。关于个人财产,匆匆结婚的两个人都没来得及做婚前财产公证,柳会胜的想法是自己名下只有一套爸妈帮忙买的房子,自己的工资除开还房贷,基本上就用于生活和固定的储蓄了,根本不用担心财产被骗的事。

“你呢?你怎么没做财产公证?”柳会胜坐在副驾驶上,扭头去看李承协。身边这个男人穿的衣服看起来就很贵,车子也是自己目前买不起的,柳会胜很好奇他为什么不去做婚前财产公证。

“我相信你。”

柳会胜突然害羞了,没想到他会对一个认识没几天的陌生人说出这样一句真挚的话。一个因为害羞没有再说话,一个因为需要专心开车不太说话,车厢里安静下来了。或许因为两个人气场很和,原本应该针锋相对的双a场景,意外地和谐。

“啊,到了。”柳会胜看到了熟悉的路灯和街道。

“今天是周五,那我周日搬过去吧,留周六打扫卫生和收拾东西。”柳会胜看出来他想问什么了,提前说了出来。

“好的,你提前打电话给我,我开车来接你。”说着还比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

“那,再见?”

“再见。”

正当柳会胜转身准备走了,李承协突然问了一句:“你的信息素是奶油味的吗?”

“?”

“没事没事,再见!”李承协留下柳会胜一头雾水走了。

柳会胜看到李承协的车走远了,走进常去的一家店,点了自己爱吃的食物打包回家。回到家,把吃的放进盘子和碗里,柳会胜开始大快朵颐。一边吃,一边想着星期天搬去李承协家要不要给他打包一份,让他尝尝这绝世美味。

时间过得很快,周日就这么到了。周六柳会胜给自己家里做了大扫除,把家具什么的都给罩上白布,还在晚上做了自己的拿手菜放进保鲜盒里。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