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垂平野阔

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

【承胜】追光者(六)

美丽是飞人的,ooc是我的

一切皆是虚构,不要上升真人

私设堆积如山,小学生文笔

作家协x小主唱苗



察觉自己心意后的日子对李承协来说真的很难熬,为了让自己控制住那些不该有的想法,他还专门跑去找书法家给他题了一个“克制”挂在卧室里正对床的位置。


“承协哥,我来啦!”周六的上午,李承协还在床上赖床,柳会胜就带着他满满的元气到了他家。最近柳会胜的钢琴弹得越来越好了,所以也不在他家留宿了,只是经常跑过来照顾他。

是的,李承协不会做饭,常常随便吃点东西应付一下,也因此有了胃病。

柳会胜已经知道了李承协的习惯,所以在门口和他说了一声后就钻到厨房里去忙碌了。李承协在锅碗瓢盆的碰撞声里慢慢爬了起来,检查了一下自己的小兄弟没什么异常后顶着一个鸡窝就出去了。才睡醒的人眼睛有一点肿,李承协就这样去厨房门口看柳会胜做吃的了,睡眼惺忪,一点都不帅哥。

厨房里的人因为太热,就只穿了一件白色的无袖圆领衫,下身则是长度在膝上的黑色短裤和灰色长袜。柳会胜的头发最近才修剪过,露出了脖子后面的痣,靠在门上观赏的李承协觉得那颗痣的位置恰到好处,很适合从喉结一路抚摸到那里。

他觉得柳会胜的喉结是他最性感的地方。

“哥,你起来啦?”柳会胜做完手上的事,一转身就看到了在门口的李承协。“洗漱过了吗?”

“还没呢,我这就去。”李承协还沉浸在美好的想象里,被柳会胜推着去了浴室。

李承协一进浴室,就打开音响,放了一首自己写的歌。

喉结,锁骨,胸前的樱桃,颈后的痣,沐浴露的香味每一样都在刺激着李承协,水声掩盖了他的喘气声,音乐声隔离了他和外界。李承协现在和外界唯一的联系就是手上的抚慰,和脑子里的柳会胜。

“承协哥,洗好了吗?”柳会胜的声音穿过厨房传进了浴室里。

“等一下就好了。”李承协一边穿衣服一边应到。“会胜啊,今天吃什么?”

“干菜猪脊骨汤饭!”

“噢。”

等李承协出来了,柳会胜已经把饭菜摆好了,除开汤饭还有一些小菜,柳会胜特别介绍了其中的一碟小菜。

“这是勋哥做的小萝卜泡菜,我之前尝了一口,味道可好了,哥待会儿一定要尝尝!”柳会胜拉着李承协到餐桌边,熟练地接过了他手里擦头发的毛巾,给他擦了起来。

给李承协擦完头发,柳会胜就坐在他的对面,之后开始大口吃饭。坐在他对面的李承协看着柳会胜,觉得饭菜格外可口,被他特别夸过的小萝卜泡菜更是美味。

吃完饭,李承协帮着一起收拾汤饭的碗筷,柳会胜则是收拾装小菜的碟子。一个没注意,泡菜的汤汁就洒在了衣服上,才吃完饭满是笑容的小脸就垮了下来。

“哥!”李承协在厨房听到一声哀鸣。

“怎么了?”

“衣服弄脏了,有换的衣服吗?”柳会胜低着头看衣服上泡菜汁留下的痕迹,“啊,泡菜汁很难洗的。”

“我去给你找找。”

李承协打开衣柜,从衣柜底层拿出了好几件衣服,看起来都是配套的情侣衫,他在里面挑了一件最普通的衣服——看起来不那么像情侣衫的衣服。

柳会胜看到他拿了一件短袖出来,三下五除二脱掉了身上的圆领衫。

—哦呼!

李承协突然有一瞬间想到了齐木楠雄里的感叹词。

柳会胜的小樱桃比想象的粉和小巧可爱,腰上是白白的小软肉。

—可爱!

颧骨又在上升,实在控制不住了的李承协转过身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穿着新的白t的少年一脸茫然,完全不知道李承协在笑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李承协又过来揉了一把柳会胜的脑袋,“只是觉得会胜很可爱。”

“哥不要再揉我脑袋了,会长不高的!”柳会胜红着脸控诉。


—我什么时候可以和你光明正大地,手牵手走在路上?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