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垂平野阔

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

【承胜】追光者(七)

美丽是飞人的,ooc是我的

私设堆积如山,小学生文笔

作家协x小主唱苗


写完了,可能有番外




—我对会胜的喜欢好像快藏不住了,再不宣/泄出来我会疯掉的。

李承协和柳会胜起来越来越粘乎。他对小孩的偏爱也越来越明目张胆,某金姓人员还告诉他不要只偏心会胜,也多给点爱给其他的弟弟。

“承协哥怎么老偏心会胜。”金宰铉在合奏室委屈地抱怨。

“因为会胜是忙内呀。”李某人理直气壮。

有了柳会胜的加入,李承协的稿子写得越来越顺和越来越好,他们出去做busking的次数也越来越多,这大概就是小福星的作用吧!

又是一次路演,李承协提前到了合奏室,和初遇一样。柳会胜顶着红色的小脑袋,背对着门口坐在地上玩手机。

李承协的门才推开一个小缝,地上的小孩就一下蹦了起来。

“哥!”

“会胜啊。”李承协很喜欢揉柳会胜的脑袋,因为脸红的小福星真的太可爱了。

红发小孩柳会胜现在对于李承协来说就是伊甸园里的苹果,而他就是被引诱的夏娃,至于怂恿他的恶魔则是日渐增长的喜爱之情。

李承协作为一个直球选手,不知道该如何委婉地向自己的小福星表达自己的喜爱,只想直接告诉他“我爱你”,之后再狠狠地亲上小孩的嘴/唇。


今天路演的活动范围要比之前的大一些,柳会胜蹦得也更累了,汗水顺着脖子流进衣服里。薄薄的白T被汗浸湿贴在少年的身上,肌肉的曲线若隐若现,本以为一马平川的胸脯有一层胸肌铺在哪里。

李承协唱歌的时候眼睛总是会时不时瞟到他的颈部,锁骨和隐约可见的肌肉。

—今天的阔腿裤选得真好。

当路演结束后,站在公共卫生间的隔间里的某李姓作家想到。

等小小协冷静下来了,李承协走出卫生间,去和三个弟弟一起收拾乐器等东西。才走到路演场地的边缘,就看到坐在金宰铉的小椅子上的柳会胜在喝水,由于太大口有一部分顺着嘴角流了出来。原本就不大的嘴巴,和略微厚一点的下唇在水的滋润下犹如一颗可口诱人的水果。

“草莓?”

“什么草莓?”车勋正好背着自己的吉他往车那边走去路过李承协,“承协哥你在哪儿看到草莓了?”

“你不觉得会胜像一颗草莓吗?”

“嗯?”车勋摇了摇头,带着看傻子的表情走开了。


柳会胜再一次在李承协家留宿了。

两个人在回去之前在超市采购了一堆东西,柳会胜拉着李承协去的,因为他估计李承协冰箱里的东西要么吃得差不多了,要么就放过期了。

到了之后,柳会胜熟练地从衣柜里找出自己的睡衣,直奔浴室。洗完澡又轻车熟路地对冰箱进行清理和装填,这个时候就到了李承协洗澡的次序。

等一切都准备完,柳会胜准备去把换下来的脏衣服拿去洗了,但一直没找到今天穿的那一件白T。

“承协哥,我的衣服是不是在浴室里?”

“啊,在的。”

“那我拿出去了,正好和你的一起洗了。”

“哎,等……”李承协话还没说完柳会胜就打开了浴室门。

事后回想这件事,李承协只记得自己脑子宕机前一秒的想法是“会胜果然是草莓味的。”


两个人尴尬地坐在客厅里,一个直愣愣地顶着被当做背景音乐的喜剧,另一个盯着自己的手机,就连黑屏了都没注意。

“会胜,”李承协不知道该说什么。

是说“会胜,哥对你没有别的想法”还是“会胜,哥喜欢你”,无论哪一种李承协觉得都不是最适合的,因为这都没办法解释,自己在浴室像变态一样闻着别人的衣服抚慰小小协。

空气陷入了寂静。

“承协哥,我……”柳会胜开口了,但没有继续说下去。

李承协的理智没有拦住自己的冲动,最终还是当了被引诱的夏娃。

“柳会胜,我喜欢你。”深呼吸,“也许你会觉得惊奇吃惊,甚至是厌恶,但是我觉得我有责任告诉你,一直有个人在觊觎你,那就是我。”

“我爱你,想要以后一直和你在一起。”

柳会胜没有说话,正当李承协以为他要拒绝得时候,他站了起来走到李承协面前。比李承协小很多的手捧起了他的脸,一个吻印在了李承协的唇上。


“我也是。”



End.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