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垂平野阔

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

科学的魔法学院 (1)

整理备忘录看到的去年七月份的脑洞

为了给老福特增加日活发出来了

没有后续。



       “还未进入考场的同学请立即进入考场。再通知一遍,还未进入考场的同学请立即进入考场。”

        “监考老师就位,考生就位。平行空间考场开启。”

        “3,2,1,考试开始,考生开始答题。”

        不同考场的学生同时打开右手上的终端,开始查看本场考试的地图,观察本次地图上的各种场以便利用。

        颜瑾瑜一边看地图一边迅速记下各种场的分布,还不忘自言自语,“这次考试场的分布很有趣啊,重力场都在北边,磁场在南边。南北以麒麟广场分界,进入办公楼算失败。北边的重力场向南延伸,南边的磁场向北延伸,最后在麒麟广场形成复合场?行吧,那我还是去南边。”

         在许多年前,有人发现了世界本源的力量,人类突然有了施法的能力,就像几千年前的神话一样。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拥有这种能力,只有少部分有天赋或者运气好的人可以施法。为了和平和人类的未来,当时的掌权者与能力者的领袖进行了协定,诸如每个人在确认具有施法能力后,必须去专门设定的学校进行学习,学校要对他们进行引导和未来规划的培训。S中就是当时西南地区建立的几所学校之一。

         S中,西南地区的重点高中,学生毕业后大多去更高层次的术士学院进修,是西南地区术士的重要来源之一。

        在不同国家对能力者的称呼都不太一样,在C国一般是称为术士,因为C国人认为所谓法术都是利用了奇门遁甲或是“气”作为介质来施行。而在西方国家能力者可能会被叫魔法师,或是其他。

        颜瑾瑜压下身体隐匿身形向南边的阅湖跑去,跑到桂花桥边的楼梯时停顿了一下。颜瑾瑜进入考场处于南北分界的麒麟广场边缘,同时广场上还有另外的几个人,所有人进入考场后立即散开。有人在北边,也有人在南边,每个考生互为敌人。

         S高的考试分数决定大致以存活时间和淘汰数量来进行判定,不同科目考试的方式都不相同,比如物理科目是利用物理知识和场来保全自己淘汰别人,而生物科目的考试则是花样百出。术法学院的建立是为了让术士建立起对规则的敬畏,对众生平等的认识,以及自我保护。

        南边更多的是自然地形,颜瑾瑜藏在河边的一棵柳树上,屏息观察四周,不敢轻易地去寻找其他考生。因为他不知道南边有多少人,也不清楚是否有人看到他。

         “物理太麻烦了,就不能直接肉搏吗。磁场,生物电,随缘吧。”物理渣颜瑾瑜发出了物理麻烦的声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