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垂平野阔

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

2019年7月11日

做了个超长的梦,就找让我印象最深的片段了。

我在梦里到处飞(不是自己飞,就无人机带我飞),然后飞完我突然就进了一个任务,让我和一起进来的人协助八个人完成他们要做的事。遇到的第三个人,好像是个什么什么的博士,他们研究的地方在一个岛上。然后他们岛上除开他都被一种病毒感染了,感染这个病毒后所有人就会女德化。病毒传染的时候他一个人在实验室,他正在研究的东西能克制病毒,之后他就跑了。跑到任务点,就遇到了我和我队友。我队友就俩,一个霓虹的生物学博士妹子,一个不知道干嘛的但是看起来很厉害的妹子。然后我们就躲在一个小房间里商量对策,顺便研究下病毒和药。本来所有人都在房间里,就突然来了个妹子,说自己也是玩家只是迷路来迟了。问了几个问题后,我们就相信她了。再然后那个看起来厉害不但是知道干嘛的妹子就和新来的妹子一起出去了,那个博士也跟着出去了。出去之后就留我和霓虹妹子在房间里,就在我们研究解药的时候两个妹子回来了。直觉告诉我不对,我没给她们开门,然后她们就把玻璃砸碎了,往我们身上撒一种红色的水,霓虹妹子中招了。我被撒了超多,但是没有反应(梦在这里还没交代,事到后面了说我提前吃了博士给的解药,还一次往嘴里塞了好几颗),为了自身安全就装成傻白甜。等我从房间出去的时候,就看到那个什么什么岛的博士已经死了。她们三个人商量了一会儿,最后让那个看起来厉害但是不知道是干嘛的妹子带我走。然后她带着我在广东某个地方瞎逛,我一直在找逃跑的机会,但是我身上没钱没身份证。

就我们在一家青年旅舍住下的第二天,突然有个男的来找我们,他把妹子支开之后给我说,说他有天坐着旅游观光小火车路过,看到我在天上飞的样子好好看(真的没瞎吗???????)然后他就来找我了。(你怎么找到的????)再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