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垂平野阔

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

午睡的梦

午睡不到一个半小时,我做了和盗梦空间一样一层一层的梦

第一个梦,我在野外探险,没有什么说的,我醒来之后也不太记得了。

第二个是我遇到了鬼压床,我想起来但是我起不来,我梦到我的室友们都醒了,但是她们好像以为我没睡就和正常一样。我一边想醒过来告诉她们,我在睡觉,但是我醒不过来。

第三个梦是我醒了,鬼压床醒了之后。我就问她们我是不是磨牙了,我还说我好像知道我是怎么磨牙的了。之后我发现不对的地方是我们宿舍里多了一个书柜,但是意识到书柜不对的是在第四个梦的我。

第四个梦就完全是贴近我的现实生活,我当时以为自己真的醒了,想到我们宿舍没有那个书柜,宿舍的摆设也不是那样。第四个梦不对的点是,我在梦里上完厕所去洗手,我挤洗手液(泡沫洗手液),挤完我以为自己在吃东西就吃到嘴巴里了,之后我就准备吐出来,但是吐了好多泡泡出来。我突然想到我们宿舍没有泡沫洗手液,泡沫洗手液是我在家里用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