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垂平野阔

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

【胜宰】睡美人不是公主(一)

无聊的一个脑洞,有bug

童话设定和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美丽是飞人的,ooc是我的

一切切勿上升真人 随便看看就好

随缘更新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做麻薯国的国家。因为麻薯国国王太过爱好尖头皮鞋,所以在麻薯国的小公主出生那天圆头皮鞋仙女过来诅咒了小公主。当小公主到二十岁的时候,会因为吃肉撕破嘴昏睡过去。小公主一直快乐地吃肉长大,直到十九岁开始不能吃肉。但是最终还是没能避免小公主的昏睡,当他陷入睡眠整个麻薯国也随他一起沉睡。”

“之后呢?有王子去救她吗?”小男孩睁大双眼期待地看着给自己讲故事的姐姐,“现在还有麻薯国吗?”

“好了,你该睡觉了金宰铉。”女孩吹灭了油灯,“如果你相信的话,那麻薯国就是存在的。好好睡觉,晚安。”

小男孩渐渐长大了,虽然在成长途中他有喜欢过动物王国,喜欢冰雪王国,但麻薯国一直在他内心深处占有一席之地。

故事里的麻薯国随着他的公主一起陷入永久的沉睡,但现实总是和故事不太一样的。麻薯国公主每天会醒来两个小时,在这两个小时里麻薯国也会醒来。因此麻薯国的人也适应了这样的作息,而我们可爱的小公主为了保持体型会趁这个时间锻炼身体。

做完自己的事,等待沉睡到来的时间总是有些无聊的。

“胜九呀!”

“是。”

“胜九呀!”

“是。”

“胜九呀!”

“是。”

小公主和他爸经常玩这样的游戏,当然更多的是国王单方面想玩,42岁果然是需要关爱的年纪呢。

“勋呀!”

“承协!”

“勋呀!”

“承协!”

“啊!”

“啊!”

王后还是很乐意陪国王玩这个游戏的,因为他也乐在其中。

当金宰铉长大后,他发现姐姐没有骗他,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麻薯国的存在。于是,他背上行囊与家人告别,一路向西,去寻找故事中的麻薯国。他翻遍所有的典籍,都没有看到麻薯国的具体位置在哪里,只有童话故事里含糊地提了一句“世界尽头,永不熄灭的焰火之上,日落之处,四季共存。”

金宰铉就这样走啊走啊走,一直走到了红蛤国,都还是不知道麻薯国在哪里。因为走了很长一段路,他需要好好地休息,金宰铉就在红蛤城的一家旅馆住下了。

为了打听消息,金宰铉在红蛤城里闲逛。突然,他看到了一个和他一样是红蛤头的年轻人。

“看一看,瞧一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那个红蛤头青年举着两件东西在招呼。“我这把矛是世界上最锋利的矛,而这面盾是世界上最坚固的盾。当你同时拥有这两件东西,你就可以打败可怕巨龙”

他买了世界上最锋利的矛和世界上最坚固的盾,因为故事里的公主被囚禁的地方都有恶龙在哪里。

“世界上最锋利的矛真的能穿破恶龙的皮吗?”临走前金宰铉又问了一下红蛤头青年。

“"当然了,这可是世界上最锋利的矛。”青年回答道,“你要去斩杀恶龙吗?”

“对啊,你也想去吗?”金宰铉看着青年,“我不介意多一个伙伴,或许你会介意吗?”

“这是我的荣幸,”青年行了个鞠躬礼,“我叫徐东成,很乐意与您同行。”

“金宰铉,我也很乐意与您同行。”金宰铉回了一个鞠躬礼。

于是两个人就作伴出发了。

夕阳下,两匹骏马并行,远处焰火不断,似乎是在庆祝什么盛大的节日。焰火从地面冲上天空,在生命中最后的一瞬绽放了灿烂的光彩,渐黑的夜晚也被焰火照亮。

“永不熄灭的焰火?”金宰铉喃喃自语。“东成,我想我们马上就能找到麻薯国了。”

第二天天亮后,二人骑着马奔向焰火的方向。到了焰火之处,金宰铉并没有看到麻薯国,只有一棵高耸入云的大树。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