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垂平野阔

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

【承胜】我从远方而来(七)

美丽是飞人的,ooc是我的

私设堆积如山,小学生文笔

一切皆为虚构,切勿上升真人

预警:ABO,先婚后爱,双A




柳会胜从小就肉肉的,加上很爱吃,到初中时是个小胖子。虽然初中生的运动量很大,但是还是不能让身上的肉肉随着汗水全部散发出去。

长期运动让柳会胜从普通的小胖子,变成了灵活的小胖子。

“你今天也不去上体育课吗?”柳会胜的同桌是个热爱运动的女孩子,不能理解他不愿意去上体育课的想法。

“不想去,体育课太无聊了,不如课后去打羽毛球。”

小胖子对运动有自己的坚持。

关于如何逃体育课,柳会胜很有一套,什么躲厕所等巡堂老师离开都已经是低端的了。他没有固定的躲藏地点,但是基本上都是在教学楼附近,这样下课回教室比较近。

其中,柳会胜最喜欢的地方是教学楼后,那里的适合躲体育课的地方很多,而且还可以在那里看到很多有意思的东西。

隔壁班班长在这里和分别五个女生告过白,高中的学姐学长在这里亲亲,还有一个很帅的男生喜欢带着一本书躲在树下。

柳会胜最近有点烦恼,总是会想起过去的事,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离开教学楼的时候看到树荫下的学生,也让他想起了中学生活。

那个喜欢带着书躲在树下的男生,在他的学校是太阳般的存在,耀眼并且让原本还算平等的男生们都蒙上阴影。

因为大课间和自己的同桌在操场打羽毛球,柳会胜原本和他是平行线的人生有了相交的地方。

“那个有点肉肉的同学打球真厉害啊。”这句话成了点燃柳会胜信心的火种。


临近期末,柳会胜不得不对自己教的那些小崽子多上点心,回家之后要么在分析学生的错题,要么就是在做题。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看电影到打瞌睡的时间几乎没了,李承协的书房也渐渐成了柳会胜的书房。

两个人虽然一直在呆一起,但是李承协觉得自己是被忽略掉的。

大概人都是有贪念的,当你拥有一部分后,还想拥有更多,李承协就是如此。

过分的贪恋,会让单纯的喜爱变得脆弱。

“会胜,你们什么时候放假啊。”

“快了,怎么了?”柳会胜从堆积成小山的数学题中抬起头,感觉自己的脑子里充满了无数个公式。

李承协趴在柳会胜的对面,眼睛里写着未来的计划,声音里都是期待。

“等你放假,我们出去旅游吧,我想带你去大邱看看。”

“大邱?”

“嗯,我长大的地方。”李承协突然想到了什么,“那里有一家炒年糕可好吃了,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开着。”

“啊真的吗?”听到炒年糕三个字的柳会胜的眼睛刷一下亮了。“可是你们不是没有假期吗?”

贪念被小小的满足了。

“我休年假,我们一路走一路玩。”

说完看了看手表,时针已经指到了十一和十二之间,李承协站了起来。在柳会胜迷惑的目光中走向他,双手穿过他的腋下,试图把他提起来。

“……”

“哥,我再矮也有一米七多啊。”柳会胜觉得好无奈,为什么这个男人有时候这么幼稚。

李承协也发现了他想法的可行性太低了,立即放弃了把柳会胜提起来,转而去公主抱。

因为有了之前发情期的经验,他对柳会胜的体重心里有数,公主抱一次就成功了。

—常去举铁果然是有用的!

“承协哥!放我下来!”柳会胜觉得自己现在有些摇摇欲坠,再加上公主抱这个羞耻的姿势,“我会走路的,放我下来吧!”

“那你要去休息哦,不然我就把你从书房用公主抱抱回卧室。”

经历了公主抱,柳会胜的耳朵仿佛做了半永久,一直到关灯前李承协看到它都还是红的。

—怎么这么可爱!!!

李承协忍不住在心中呐喊,他感觉小小一只的柳会胜不管做什么都很可爱,无论是在厨房做饭还是在书房认真工作,每一个他都很可爱。

“会胜能永远在我身边吗?”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