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垂平野阔

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

【承胜】追光者(二)

美丽是飞人的,ooc是我的

一切皆是虚构,不要上升真人

作家协x小主唱苗

nflying 6.10回归《so,通》了解一下

#啊 亲加哟



一曲终了,李承协愣了一会儿才回神。柳会胜的演唱在他看来并不是完美的,但是歌声里蕴含的真挚感情和清泉般的声音足以打动人心。

“怎么样承协哥,”金宰铉笑得一脸得意,“会胜是不是很厉害,我们捡到宝了。”

“没有啦,我还需要成长空间,”少年嘴上这么说着,但是眼神却不是这样。虽然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但是却对自己十分自信。

也许还是年纪太小,柳会胜的表情和情绪没有骗过李承协,他的自信狡黠和嘴上的谦逊都被他看到了。

—这份锐气和自信真是招人喜欢啊,能有系统的训练就更棒了。

李承协的心里活动很简单,只是简单地想着如何让这个有天赋的孩子变得更好。

由于许久没有一起训练和合奏,再加上有新加入的会胜,四个人开始合奏。才组合起来的主唱line意外地有默契,高低音相辅相成,让他们对歌曲的演绎更具有层次感。

四个人在合奏室里待了一下午,一直到快开始路演的时候才从里面出来。

“应该都饿了吧?哥请你们吃饭,”李承协展现了作为哥哥的一面,“会胜想吃什么?”

“诶?”突然被点名的柳会胜一惊。

金宰铉见此景笑着打趣李承协说:“承协哥是真的喜欢我们会胜啊,这才见面没多久就开始偏心他了。”

“别管他,”李承协笑着和金宰铉打闹了一下,“今天哥主要请你吃饭。”

“啊,真的吗?”柳会胜有一点惊讶,“鲫鱼饼?”

“好的,那就鲫鱼饼。”

李承协掏出钱包去最近的一个做鲫鱼包的摊位给三个人一人买了一份,只是车勋和金宰铉的都是原味,柳会胜的是红薯的。

有的人真是偏爱得明目张胆。

买完鲫鱼饼,四个人都坐到了车上。李承协开车,车勋和金宰铉有事情要商量,所以柳会胜被安排到了李承协的边上——副驾驶。

天渐渐黑了,车里没开车灯,偶然有光亮也是从车外透过车窗照进来的。后排的金宰铉和车勋商量完后开始自己做自己的事,副驾驶上的柳会胜还在吃鲫鱼饼。

红绿灯,车窗外有路灯的光照了进来,恰好有一束照在柳会胜的脸上。就在李承协为了安全驾驶看后视镜时,他看到柳会胜眼睛里反射的光,认真和一些小情绪参杂在其中。

李承协在想自己是不是带了滤镜,不管怎么看柳会胜都觉得招人喜欢得不行。

路演顺利结束了,回去的路上柳会胜睡着了。脸靠在安全带上,长长的睫毛随着车的颠簸而抖动,仿佛两只将要飞起的蝴蝶。

—果然是小孩啊,累了睡得这么香

柳会胜在观众围出来的狭小场地里上窜下跳,就连一贯不爱运动的车勋也被他感染和他一起在场地里走动。

在等待的时间里,李承协盯着柳会胜的脸。如果说初听他唱歌是山泉汇入源泉松动巨石,一起经过一场busking之后那块巨石已经开始摇晃了。

—会胜果然是我的缪斯吗?

李承协准备到家后抓住稍纵即逝的灵感,完成deadline的稿件。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