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垂平野阔

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

【承胜】我从远方而来(八)

美丽是飞人的,ooc是我的

私设堆积如山,小学生文笔

一切皆为虚构,切勿上升真人

预警:ABO设定,先婚后爱,双A




“终于放假了!”柳会胜一坐上车就告诉李承协这个好消息。

学生放假后,老师还要在学校多待个十天半个月,忙各种各样的事,好在这样的日子结束后就是假期。

“系好安全带,今天出去聚餐。”李承协侧过身帮他系安全带,两个人贴得很近,近到柳会胜都能闻到他身上自带的气味。

李承协身体转正后,柳会胜就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试图让他温度不要那么高。

“聚餐?”

“嗯,和小勋还有宰铉,他俩说好久没看到你了,想你了。”李承协的语气里带着一点委屈,明明是自己的配偶,怎么和他们关系那么好。

大概这就是缘分,柳会胜和金宰铉初见面就觉得对方会是自己的好朋友,表面冷面的车勋也在一顿饭后就和柳会胜打成一片。

柳会胜的声音里都是惊喜,“宰铉哥和勋哥!好久没见他们了,我也想他们了。”

“你就这么想他们吗?”李承协在旁边幽幽地说,语气中夹杂着嫉妒。“你都不想我的吗?”

“?”柳会胜小小的脑袋里,装满了问号。“哥你不是天天和我在一起吗?”

“那不一样。”李承协小声嘀咕。

到了吃饭的地方,车勋和柳会胜负责点菜,金宰铉和李承协则负责吃。

两个人的婚姻关系是由一个突如其来的想法加上让两人相遇的缘分开始的,李承协因此一直都没有安全感,即便有过很多次关于二人婚姻的长谈,他还是觉得不安。

有时候,他的不安甚至让他觉得柳会胜和金宰铉才是一对情侣,而不是自己和小兔子。

“会胜啊,抛开婚姻关系,我和宰铉,你会选谁?”

李承协控制不住自己的嘴,手在桌下紧握,指节泛白。

我不想听到那个答案。

或许答案会是我想要的呢?

“当然是哥啊。”柳会胜不知道李承协想干什么,只当他又开始幼稚了。

吃完饭柳会胜去结账,金宰铉跟在他后面,去找后厨帮忙煮一点肉给家里的德倍公主。车勋和李承协站在车旁,对着呼啸的风思考人生。

“给。”递来一支香烟。

车勋给他点上之后给自己也点了一支烟,“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真的陷进去了吧?”

“是,陷进去了。”李承协苦笑,“但是只是一厢情愿。”

“一厢情愿?”车勋瞪大眼睛,像是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话,“我该说你是傻还是习惯了他的目光。”

“会胜啊,他看你的目光和看别人完全不一样,”顿了顿,“也许你习惯了,他的眼睛一直追随着你,就像向阳花一样。”

“会胜是好孩子,不要因为你的不安伤害到他。”车勋看到还在远处就开始蹦哒的金宰铉,给李承协留下一句话后走向自己的车,等待蹦哒的金宰铉。

李承协看到金宰铉旁边的柳会胜,原本还面无表情的小人,看到自己抬起头就笑了起来,而自己受到笑容的感染颧骨也忍不住上升了。

—其实我才是向阳花吧。

柳会胜一开始还是在走,离他还有十多米的时候突然跑了起来,李承协脑子里的第一个想法是张开双手接住这个大团子。

“嗯,承协?”旁边的车下来一个人。

李承协闻声去看说话的人,是熟悉的那个人。

“恩雅,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奔跑的步伐逐渐慢了下来,最后变成慢走。

——————————————————————————

碎碎念:有高考的姐妹吗,别看了别看了别看了,去看看书好好休息

评论(7)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