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垂平野阔

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

【承胜】我从远方而来(九)

美丽是飞人的,ooc是我的

私设堆积如山,小学生文笔

一切皆为虚构,切勿上升真人

预警:ABO设定,先婚后爱,双A




“你好,柳会胜。”柳会胜走到李承协身边,熟练地挽住他的胳膊,“他的配偶。”

“这位是?”柳会胜的脸上挂着得体的笑容,转头去看还在呆滞的李承协。

“啊 哦,郑恩雅,我的……”李承协觉得有些嘲讽,竟然没办法对柳会胜坦诚地说出她是自己的某一任女友。

“高中同学。”女孩适时地补充了一句,缓解尴尬。

寒暄的时候郑恩雅撩了一下头发,左手,无名指上有一枚精致的钻戒。

看到这些细节的柳会胜突然松了一口气,脑子中还在戒备的小人一下就放松了。不禁觉得自己有些卑劣,明明知道她是谁,他们曾经是什么关系,还故意装作不认识。

“幸会幸会。”

“幸会。”

李承协看到自己身边的大团子,从一只在领地戒严的小豹子变成收起指甲的矮脚猫。柳会胜的变化之快让他惊叹。

不知道是什么让柳会胜变脸这么快,意外地有一点开心

—吃醋了吗?

几个人尴尬地站在停车场寒暄,正当李承协准备找借口离开的时候,看到一个女人抱着一个小女孩过来了。

这个女人是个alpha。

“你来了?”郑恩雅一看到那个女alpha和她怀里的小孩,情绪就被调动起来,“哎哟,我们小智秀跟着妈妈来了,来叫叔叔。”

“叔叔好。”小女孩的声音软糯糯的,让人一听心都要化了。

“这是我夫人,这是我女儿。”郑恩雅适时介绍了才到来的两个人。


寒暄结束了,柳会胜哼着小曲坐进副驾驶,手机连上车载音响的蓝牙,放了自己最喜欢的歌。

一上车就有熟悉的音乐在耳边流淌,车勋的声音和自己的声音充斥在这小小的密闭空间里。

“会胜也知道这首歌吗?”

柳会胜正看着窗外,太阳渐渐下落,天空随之变化,总觉得今天的夕阳和晚霞不同于往日。

“嗯,是我最……”

“不,不了解,只是随机听到的一首歌。”团子肉眼可见地慌张了。

这首歌是李承协大学时期和朋友组乐队时创作的,传播范围很小。虽然有上传到网络上,但是基本上只是学校的人在听。

这首歌的灵感来源,是操场上打羽毛球的人,以为是故人没想到只是认错了。

夏日的晚风从车窗的缝隙钻进车厢,音响单曲循环着喜欢的歌,一切都是如此惬意。

李承协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但是那玩意儿和地形孙一样窜得飞快,还没看清就已消失不见。


回到家,柳会胜就钻进厨房开始鼓捣,还不让李承协进去看。

大概过了四十多分钟,一阵香味随着滋滋的油声到了李承协面前。

“胜古啊,你在做吃的吗。”李承协坐在沙发上伸长脖子看,“我们不是才吃完饭回来吗?”

“对!”

柳会胜很喜欢胜古这个称呼,对他来说这个称呼是不一样的,李承协是第一个这么叫他的人。

灯全灭了,饭桌上的蜡烛亮了。

“结婚三个月纪念日。”

“?”

“噗,好吧。”李承协笑得眼睛都眯成缝了。

其实纪不纪念日的对柳会胜来说都不重要,他只是需要一个借口庆祝,来庆祝李承协属于自己,顺便庆祝一下郑恩雅家庭圆满和谐。

因为是晚上了,柳会胜就只煎了一块牛排的一半,现在正在把它切成小块,这样便于两个人分食。

“会胜,我……”

“什么?”

李承协不敢确定自己的猜想是不是正确的,于是停下了。

“我突然忘了我准备说什么了,你让我想想。”


无边爱意什么时候才能宣之于口?


择日不如撞日,那就现在吧。


——————————————————————————

还有一章晚一点发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