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垂平野阔

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

关于一个脑细胞的独白:主人学习/工作时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的事

就一个脑洞,看了有部文之后总是会莫名其妙的满脑阔黄色废料,所以有了这个脑洞




    我是脑细胞026008,没有具体的工作,就像社会主义的砖——哪里需要哪里搬。还是地里的小白菜,每天累死累活,工资低,没有五险一金,根本买不起房,现在都只能住员工宿舍。



    最近脑子里时常洪水泛滥,负责管理水阀的那个细胞已经来道歉很多次了。听说洪水泛滥的责任不在他,是主人经常想得太多导致阀门松了。



    啊,感觉整个细胞都不好了,有种细胞质随时会漏的错觉。(还觉得身体快被掏空Orz)

    虽然黄色废料令人愉悦,但是最近已经被投诉很多次了!明明不关我的事啊!自己一脸享受耽误了工作为什么要投诉我?!收拾黄色废料也是很累的好吗!!



    最近总是黄色废料泄露,看阀门的说是阀门坏了,怎么没个维护队的细胞去看看啊?

    善良的螺丝钉,也就是我决定去帮忙看看。



    阀门是有一点松,但是还没到会洪水泛滥的地步,我在想是不是那个细胞玩忽职守,有胞趁其不备恶作剧。



    嗯,所以我在这里守了很多天,暂时无发现,也没洪灾发生。



    啊咧,随身携带的应急工具包忘带了,回去拿吧。



    我******!这看门的是个精分啊!

    破案了,是他开的阀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