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垂平野阔

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

【叶黄】原来太太是对家的

*ooc,私设多如山
*黄叶和叶黄对我来说没有区别,只能说两边更偏向于叶黄,没有引战的意思
*时间线上和原著有一些出入
*暂时是这样
*又是2300+忍不住想夸自己hhhhh

        黄少天暗恋叶修。
  黄少天也是荣耀同人圈里写黄叶的大手,当然马甲其他人都不知道。
  黄少天是怎么喜欢上叶修的他也不知道,就是合眼缘了,合了就喜欢了。至于是什么时候确定自己喜欢叶修黄少天还是很肯定的,就是第四赛季自己出道客场嘉世的时候,嘉世的小队长的眼睛很好看。后来嘉世被霸图终止了四连冠,嘉世的小队长叶修的眼睛也还是亮着的,去现场看比赛的黄少天看到了,虽然大部分粉丝没看到。
  一共两百来人的职业圈并不大,所以过了一些时间后两人也熟了起来,因为熟络,比赛的时候互喷垃圾话也体现了两个人交好。在公屏上经常能看到类似的话:
  夜雨声烦:哎叶秋出来出来,出来单挑,等我们蓝雨赢了请你吃饭安慰安慰你怎么样,快快快我肚子都饿了。
  夜雨声烦:叶秋你胆小鬼啊,看来你那些MVP都有水分啊balabala……
  一叶之秋:话真多,你这手速要是分给你们队长一半蓝雨那可厉害了,可惜啊
  夜雨声烦:……………………kkkkkkk
  夜雨声烦:叶秋你等着,等我打爆你的x头!
  因为两个人的互动不少,渐渐的就有了一些粉丝觉得两人很有cp感,于是出现了两人的同人。在攻受问题上粉丝出现了分派,一边站叶修攻的叶黄,另一边是站黄少天攻的黄叶。在和叶修谈恋爱前黄少天是坚定不移的黄叶党,并且凭着自己的手速和熟悉叶修的优势成了黄叶圈的太太。
  虽然黄少天不经常更新,但是每次更新字数都很多,所以也有了除开游戏粉丝外的粉丝。之后在同圈的妹子的怂恿下也出了几个本,只是都不是本人出面,本人出面可就了不得了。帮黄少天出本的妹子是对家叶黄的一个太太,两个人私下也是好友,听太太说她其实是博爱党,黄叶黄互攻她也吃的只是因为一些原因站了叶黄。
  
  不爱秋葵V:更新啦!快夸我!来来来刷起来,今天的天哥一米八,天哥总攻!
  
  这是黄少天的马甲的微博,他曾给粉丝们说了自己喜欢黄少天,而且自己的名字恰好也有个天字,于是就让粉丝叫自己天哥。
  
  苏苏苏叶子V:是是是天哥一米八!因为今天天哥一米八粉丝转发本条微博天哥抽三个人送么么哒//@ 不爱秋葵:更新啦!快夸我!来来来刷起来,今天的天哥一米八,天哥总攻!
  
  不爱秋葵V:我什么时候说的了???不带这样的!//@ 苏苏苏叶子:是是是天哥一米八!因为今天天哥一米八粉丝转发本条微博天哥抽三个人送么么哒//@ 不爱秋葵:更新啦!快夸我!来来来刷起来,今天的天哥一米八,天哥总攻!
  苏苏苏叶子就是帮忙出本的妹子的微博了,两个人被粉丝称为黄叶驻叶黄大使/叶黄驻黄叶大使。
  在偶然的一天,黄少天的马甲被对面的苏苏苏叶子妹子给扒掉了,然后妹子的马甲也掉了。
  
  沐雨橙风:咳咳,秋葵太太?
  夜雨声烦:苏叶子?嗯………………沐橙妹子你听我解释[尔康手.JPG]
  沐雨橙风:你不用说的,我懂的
  沐雨橙风:没关系的,我博爱党
  夜雨声烦:不是…………沐橙妹子别给叶秋说好吗……嗯……这事儿不想让他知道,你看他多直的一个人啊,说了不就是个困扰嘛,对吧对吧。
  夜雨声烦:算了,沐橙妹子我先下了
  夜雨声烦:哦哦哦哦对了,别扒我马甲,也别告诉张佳乐和方锐他们,谢谢啦
  沐雨橙风:OK,拜拜
  
  日子就这样慢慢过去了,黄少天依旧暗恋叶修,只是从只有他知道变成了他和苏沐橙知道了。
  叶修宣布退役了,黄少天一下就懵了,这人怎么一下子就退役了,明明前几天还和自己拌嘴互喷垃圾话。然后在QQ上狂敲叶修,不小心暴露了一些东西。
  叶修才退役的那几天没有登过QQ,等想起来之后就登了QQ。账号才登上,消息就铺天盖地的来了,一部分都是王杰希张佳乐他们这些好友发来的,还有就是苏沐橙发来的,最多的就是黄少天发的了,一连刷了个99+,叶修一条一条的看完了发现还没重复的,也没有类似“在吗”这类的废话。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关心和焦急,叶修看着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这么关心我啊,你怕不是喜欢我吧?[叼烟/]
  叶修敲下这行字顺手发了出去,等了一会儿对面没有回复。黄少天看着叶修发来的这句话大脑当机了,一边想一边往前翻自己发的消息,想了一会儿黄少天还是决定打个哈哈过去了。
  夜雨声烦:我这不是怕你退役了冻死在大街上呢,冻死了谁和我PK啊?
  夜雨声烦:你怎么就退役了啊?怕不是手速下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也有这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完字过去黄少天连忙把QQ退了出来。
  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黄少天一直没有联系叶修,只是经常点开对话框然后又关掉又点开又关掉。直到有一天叶修发消息给他了。那天正好又是蓝雨客场嘉世。
  君莫笑:烦烦啊,有时间吧?
  黄少天看到烦烦就觉得boom的一下自己快上天了。
  夜雨声烦:在在在,干啥呢?话说老叶你失踪这么久干什么去了,说真的退役了你真的甘心?
  君莫笑:有时间啊,那来帮我打个本呗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地址
  收到地址后黄少天把自己裹好了就鬼鬼祟祟的从酒店溜出去了,因为知道要去网吧黄少天还带了个蛤蟆镜。
  去了网吧之后就开始干正事了,虽然要刷的只是一个低级小本,但是黄少天还是很认真的完成了。
  “哎哎老叶,有什么吃的没,我肚子都饿了。”
  “泡面榨菜你要吗?”
  “……剥削劳动力,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来帮你刷本你就请我吃榨菜泡面”
  “那泡面加根肠?”
  “算了算了。”
  副本刷完之后黄少天就准备走了,他已经要走出门口的时候叶修叫住了他,他问有什么事的时候叶修又说等他回去了QQ上联系了。回酒店的路上黄少天一直在想这件事,始终想不通叶修想什么。
  君莫笑:少天,我想了很久,然后沐橙也给我说了一些事
  君莫笑:我很认真的想过
  君莫笑:我喜欢你
  君莫笑:交往试试?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没逗我?真的,我说真的,这种事不能开玩笑的,你要是感开玩笑我幻影无形剑劈死你!
  得到黄少天的确切答复后叶修穿上了外套去了蓝雨下榻的酒店,悄悄地摸进了黄少天的房间。
  干柴烈火,两个人干了个爽。
  
  不爱秋葵V:嗯……给大家伙说个事,以后我不写黄叶了,改写叶黄。原因很复杂,具体我不解释了。暂时是这样吧。叶黄黄叶都一样对吧对吧
  粉丝:原来太太是对家的……

评论(3)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