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垂平野阔

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

【叶黄】真的只想急死你(二)

*私设多如山,ooc到天际 
*暗恋叶x“直男”天
*细水长流
*想要评论和小心心
*文末还有几句废话
*赶个一月份的末班车hhhh

  魏琛突然宣布退役,这让蓝雨的人都措手不及。宣布退役的第二天魏琛就走了,连发布会都没有参加,等黄少天赶到俱乐部就只看到他留下的一张纸条。
  纸条的内容很简单,就是让黄少天好好训练给蓝雨争光,在一个就是说喻文州以后会是蓝雨的基石,除开这些就是一些琐事的交待。
  魏琛走了,但是蓝雨还要继续战斗下去。因为训练时间尚短,而且经验不足,所以这个赛季黄少天和喻文州没有出道。为了积累经验,很多场蓝雨的比赛两人都跟着去了现场,特别是嘉世在的场次。
  “叶秋大神真的好厉害啊……”观众席上的黄少天不禁发出感慨。
  “少天也很厉害的。”喻文州说,手上还拿着一个小本子在记录什么。
  喻文州看着擂台赛上一叶之秋和王不留行的战斗想到上一个赛季坐在他们后面的那个人,他现在已经在台上为自己的战队战斗,而自己还在观众席坐着。喻文州心里想:下赛季,联赛我们来了。
  第二赛季魏琛退役之后黄少天成长了很多,喻文州的光彩也渐渐绽放出来了,终于,第四赛季两个人都出道了。
  荣耀的职业联赛举办了四年,联盟也都摸出了门道,不大不小的职业圈也进进出出的。因为魏琛的关系,黄少天很快和叶秋混熟了,再加上两人年纪相仿,也就成了好友。
  起初黄少天叫叶修还会“羞涩的”叫一声前辈或者叶神,后来直接是怎么喊着顺口就怎么喊了,像是老叶,叶兄dei一类的称呼。
  
蓝雨的小话唠:老叶!!!!!出来!!!
蓝雨的小话唠:快快快
一叶之秋:干什么呢?
蓝雨的小话唠:我刚刚琢磨出了一个新招式,想找你试试
一叶之秋:想要免费的陪练?
蓝雨的小话唠:屁咧!我这是想给你们嘉世看看蓝雨多厉害,吓唬吓唬你们!!
一叶之秋:这可是你说的,到时候被虐别哭着鼻子去找你们队长抱抱求安慰
蓝雨的小话唠:滚滚滚滚滚滚滚
蓝雨的小话唠:我可是荣耀第一剑客!!你别到时候被我虐到窝在被窝里悄悄擦眼泪呢!
一叶之秋:你们小队长要是不愿意给你抱抱举高高,可以来我怀里啊,让你感受一下你叶哥哥的温暖
蓝雨的小话唠:………………啥都别说了jjc见
  
  时间过得很快,第四赛季倏的一下就过了,最后是霸图拿了本赛季的冠军。
  上个赛季蓝雨经历了前任队长退役,状态受到了影响,所以没能进季后赛,好在这个赛季进了,所以黄少天的心情还算不错。
  决赛过了黄少天突然想到嘉世的连冠让霸图给断掉了,自己是不是该去安慰一下叶秋,虽然那个人嘴贱的要死,也不需要,但是为了虚假兄弟情还是去走个过场吧。

蓝雨的小话唠:老叶?老叶?在吗?
一叶之秋:干什么呢小话唠?
蓝雨的小话唠:滚滚滚你才小话唠,你全家都话唠
蓝雨的小话唠:本大爷好心好意来安慰一下你,结果你就这样?
蓝雨的小话唠:你别不是真的在被窝里哭鼻子吧?
一叶之秋:我哭什么鼻子?不是该你哭鼻子吗?
蓝雨的小话唠:?????
蓝雨的小话唠:既然你不需要我的的安慰,那就算了。我还想着下周去H市玩呢,看来我还是去B市找大眼让他带我和队长紫禁城一日游
一叶之秋:哎哟
一叶之秋:来来来,H市嘉世网吧欢迎你
蓝雨的小话唠:迟了,我已经和大眼说了
一叶之秋:看来有个人不想去吃H市最好吃的烧烤了
蓝雨的小话唠:…………………………
一叶之秋:[捶桌大笑.GIF]
 
  叶秋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眼睛无法离开黄少天了。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也许从第一次面基就开始了吧。那个人眼睛大大的圆圆的,用很通俗的一种说法来描述的话,就是像两颗大葡萄,而且还有两颗小虎牙,笑起来的时候尤为明显。
  第五赛季微草大改以往的行事作风,最终拿下一冠,断绝了霸图蝉联的可能。
  第六赛季,微草蓝雨决赛争霸,最终因为黄少天的骚扰,蓝雨是本赛季的冠军。
  
蓝雨的小话唠:老叶!!!!!
蓝雨的小话唠:我也有冠军了!!!!
一叶之秋:恭喜 ! /叼烟
蓝雨的小话唠:你又又又不是冠军,没有哭鼻子吧?
一叶之秋:我为什么要哭?你叶哥哥我拿冠军你还在玩泥巴呢
蓝雨的小话唠:滚滚滚滚滚滚!谁还在玩泥巴呢
一叶之秋:不过你也可以稍微嘚瑟一下,毕竟这个圈子里拿过冠军的不多,百花的那个就没有拿过
蓝雨的小话唠:已截图
蓝雨的小话唠:[get!.JPG]
一叶之秋:……
  
  第七赛季,冠军微草,差一点缔造一个新的王朝,而旧日的王朝正在渐渐衰落。
  假期的时候,家在G市的几个蓝雨队员会出来聚餐约饭,虽然结果都是网吧半日游之后各回各家玩游戏。
  “队长,不得不说大眼真的厉害啊。”黄少天双手背在头后,嘴里还含着一颗棒棒糖说道。喻文州则是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为了微草他都放下了魔术师的打法。”
  “哎,张佳乐前辈退役了。”站在旁边的郑轩说道,“百花式打法就这么走了?”虽然郑轩在蓝雨,但是作为一个弹药专家的玩家多少都有一点喜欢张佳乐。
  “不会吧,百花又不是摆着看的。”黄少天取出嘴里的棒棒糖说,“初代的好多前辈都退役了啊,叶秋这老家伙还在呢。”
  
  
————————————————————————
大概填完这个坑会改变一下,因为发现自己对现在这种类型的文掌握不好,比较适合对文笔要求不算太高的欢脱向?
运动会的那篇等我找到手稿再说吧
就这样_(:з」∠)_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