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垂平野阔

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

【叶黄】叶黄日常二三事

*突然有的一千多字的脑洞,可能以后还会有
*ooc,私设堆积如山
*我爱天天,天天爱我,我不管!

(一)
  叶修和黄少天才谈恋爱的时候还没有同居,于是就会有叶修送黄少天回家,或者黄少天送他回家。
  有一次叶修把黄少天送到了蓝雨宿舍的后门。
  “老叶,你稍微低一下头,我有小秘密要给你分享,快快快。错过了就没有了哟。”虽然两人只有两厘米的身高差,但是黄少天还是觉得这个动作叶修低下头要好做一点。
  叶修闻言低下了头,黄少天突然抱住他的头,然后趁其不备在嘴唇上轻啄了一口。秉着搞完事就跑路的精神,黄少天亲完人就从后门跑了。
  
(二)
  同居以后两人的作息并没有改变,基本上都是前一天修仙打游戏或者为爱鼓掌,然后第二天看谁起得晚。
  一般来说前一天是玩游戏的话那么第二天早起都是黄少天。一是黄少天觉得自己躺太久腰会断掉,二是两人起床的时间差不多是吃午饭的时候了,那个时候黄少天的肚子已经饿了。所以黄少天起床点外卖,然后再爬回床上把叶修揉醒,让他去拿外卖。
  如果前一天因为为爱鼓掌睡晚了,那么叶修会在九点半左右起床给黄少天煮粥。前面几次煮粥是一边查着菜谱一边打电话煮,熟悉之后花样也渐渐多了起来。黄少天每次喝粥都会想到:女人(划掉)男人,你要是喜欢天天给你做
  两个人的日常就是比谁脸皮厚了。
  
(三)
  晚上玩游戏的时候黄少天或者叶修会开直播。
  黄少天直播会开摄像头,一边玩游戏一边叭叭叭地和粉丝聊天。于是粉丝就会看着两个人穿着款式一样颜色不同的超市特卖区的t恤坐在电脑前,然后叶修就坐在旁边看黄少天玩,顺带嘲讽他。黄少天不知道的是他认真地玩游戏的时候叶修的视线是盯着他的。
  叶修直播相对就无聊一些了,没有摄像头,有没有聊天就看黄少天在不在了。黄少天在,那就两个人玩联机,这个时候粉丝就会刷:黄少小心大脑缺氧了。黄少天要是不在,那就安静很多了,当然背景音还是蛮吵的,诸如:“老叶,吃不吃苹果!”“你弟有事找你”“你快来,水管破了,把工具箱给我”“老叶!!你又没洗碗!”
  
(四)
  出去玩的时候……
  不存在出去玩的。
  除开需要,只有补充日常用品的时候两个人才会出门,黄少天也会趁这个时候玩一下。虽然说要玩玩,但是基本上都是三点一线,超市——超市旁边的小吃街——家。
  两个人先去超市旁边的小吃街吃东西,黄少天最喜欢去的是一家咖啡店,因为他家的甜点很好吃。于是在黄少天吃完甜点后两个人才慢悠悠地转到超市买东西。
  每次去超市两人都会买一大堆东西,就算进超市之前黄少天再三强调了不要买没用的东西。
  先去把牙膏一类的洗簌用品补充了,然后走到了卖纸的架子边又拿几卷纸,接着路过熟食柜称了点卤物。在快到收银台的零食区停留的时间总是格外的长,拿几盒曲奇,纠结一下口味,然后转身拿黄瓜味和原味的薯片,往前走看到了其他的零食。等出了收银台发现又买了一堆东西,除开真正要买的大概三分之一叶修喜欢吃的,剩下的就是黄少天喜欢吃的。
  拿东西的时候都是两个人互相拿对方喜欢吃的,比如说薯片,黄少天会在原味的那里停留很久,而叶修直接拿几包大包的再拿小包的。
  回家的时候两个人都说下一次一定一定要少买东西,没用的东西尽量不买。
  下次的事,谁知道呢?说不定还会多一些为爱鼓掌用的东西
  
(五)
  关于日常穿着。
  叶修属于衣柜里有什么穿什么的人,衣服来源基本上是淘宝和超市。来自淘宝的多数是黄少天帮他买的或者帮他选的,至于超市买的基本上都是纯色的棉t恤。
  黄少天比叶修好一点,但是偶尔也会穿一些苏沐橙等一众妹子说辣眼睛的衣服,像什么红底绿化的花裤衩,蓝底小熊猫花纹的花衬衫。
  由于两个人身形差不多,所以经常会有两人互穿对方的衣服。因为叶修比黄少天略高一点,所以肩膀会宽一点,于是黄少天穿叶修的t恤的时候会有些松,有五分之一的男友t恤的感觉。

评论

热度(55)